女性恋爱时如何增加安全感

2017/1/26 23:11:1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恋爱的时候患得患失似乎是女生的通病。虽然也知道想太多没什么好处,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任由不安的感觉在心里蔓延,总担心他会离自己而去。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说明你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了,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在恋爱的时候患得患失似乎是女生的通病。虽然也知道想太多没什么好处,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任由不安的感觉在心里蔓延,总担心他会离自己而去。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说明你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了,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在恋爱中增加安全感,你可以这么做。

1、正视自己,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优点。长得好看的女生不愁没人追;长得一般的女生情商高到哪都吃得开,努力工作的女生经济条件不会太差。你身上一定也有过人的优点,你必须要把它找出来。

2、相信自己,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将注意力转移。在我看来,这是最有效的方法,当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更有钱,你自然而然就会更自信,也更有底气。强大起来的你不会把爱情当成人生的全部,也就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担心他的离开。

3、降低期望值,让自己更成熟。降低期望值,并不是叫你消极对待。而是让你学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思考,不轻易用自己的疑神疑鬼去质问对方,学会信任对方,给他更多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