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分清真假冷暴力 才能摸清男友到底想干什么

2016/10/24 12:24:1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冷暴力”是女生们深恶痛绝的一个词。恋爱中的女生如果发现自己的男友对自己冷淡,不主动联系自己,就会开始担心,“他是不是要在对我使用冷暴力?”于是自己一个人想来想去,心乱得不得了。

“冷暴力”是女生们深恶痛绝的一个词。恋爱中的女生如果发现自己的男友对自己冷淡,不主动联系自己,就会开始担心,“他是不是要在对我使用冷暴力?”于是自己一个人想来想去,心乱得不得了。冷暴力可怕是可怕,但是在恋爱中把沟通矛盾夸大,把男友的冷淡行为误以为是冷暴力,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困扰。

首先,真假冷暴力最根本的区别就是男友是否以分手为目标。要是你忍无可忍提出分手,他答应了,那就是冷暴力分手无疑,要是你提了分手,感觉他更生气或者表示他不是要分手,那你就没有在遭受“冷暴力分手”。

其次,真假冷暴力还可以从男友对你冷淡的原因上判断。要是你和男朋友因为一些事情吵了架,吵架过后的几天对你都很冷淡,那可能只是他处理矛盾方法。在遭受真正的冷暴力时,可能你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突然就不联系你,就算你一直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想着要回避你。

再次,女生在遭受真正冷暴力后,会反反复复地想男友冷淡是不是自己的错,从而自责,并在人格上贬低自己。如果你在被男友冷淡后,仅仅是觉得生气和伤心,而不是不安和自我贬低,那你可能根本就没被冷暴力。

要知道,真正对你使用冷暴力的男人是不值得去挽回的。

那么,怎么应对在对你使假冷暴力的男友呢?所谓的假冷暴力,通常是男友想对现发生在两个人身边的问题进行“冷处理”,也就是男友不知道要怎么跟你沟通,才用对你冷淡的方式来对待问题。面对这种情况,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变现状,并减少此类状况发生的。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明确问题所在,是因为你的某些行为让他受不了,还是他就是一个不善言辞,遇事爱用沉默回应的人,又或者他是故意对你这么冷淡,好让你去跟他低头认错呢。

如果是你把他“作”坏了,那你就主动放下身段,去把他“暖化”,让他知道你并不是一个只会“作”的女生,千万不要越作越死,否则他真的会对你心灰意冷。

如果他不善言辞,对待你们的矛盾和争吵,“冷处理”是他惯用的方式,那么你不要太过担心,让他独自冷静一会,他会来找你解决问题的。解决问题后,你可以让他送你点小礼物告诉他以后冷战就要这么道歉,他会渐渐改变遇到矛盾就先把你冷个几天的习惯。

如果他是故意冷淡让你低头,那你就别中了他的圈套。要是你向他屈服,以后他就会反复使这招虐你。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你也要试着不理他。让他知道,你才不怕他冷淡你,对你冷淡跟本就不能解决问题,你想要我干嘛,就好好我沟通。

总之,对于真正的冷暴力,我是坚决不同意去挽回的,因为如果男生要跟你分手,却连谈谈都不肯,而是采取这种方式,那他自身的问题是很严重的,别想着你能把他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