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冷暴力分手 你觉察到了吗?

2016/4/28 17:17:5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感觉到了男友最近很不正常,起码异地好几天都不主动找我。甚至不想见面,每次都被动的等我安排。我开始闹脾气,他似乎也不以为然。比如说突然他很忙,总是说忙这个忙那个。

网友倾诉:

我感觉到了男友最近很不正常,起码异地好几天都不主动找我。甚至不想见面,每次都被动的等我安排。我开始闹脾气,他似乎也不以为然。比如说突然他很忙,总是说忙这个忙那个。而且能明显的感觉到语言的冷淡。以前他总是不让我最后一个发信息的人,总在我说晚安之后,要多讲几句。现在基本,连语气词都懒得打一个。发过去的短信,他也回,你打过去的电话,他也接。但是若非必要,不会主动联系我了。

编辑回复:

没错,其实他不爱你了。男友的冷暴力分手,你觉察到了吗?不要摊牌什么都说清楚,没用,他不会和你说清楚的,千万不要一会分手一会和好的,你要比他对你冷漠还要冷漠,你心里做好最坏的打算。自己慢慢放下来吧。那个阶段真的是让人想疯掉,放下了你就觉得生活还是美好的,这种人还是成为生命中的过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