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讪妹子呢? 几个妙招教你轻轻松松撩到妹子

2016/10/30 12:03:01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然,往往不会那么顺利的,如果女生们回答,我们也是第一次来...那你就说,刚好,我们一起探索这神秘的世界吧!反正记得 随机应变,嘻嘻哈哈,开心果...

有没有试过一见钟情?有没有试过暗恋一个没说过话的女生?有没有试过默默的看着一个女生就是不知道说什么?有没有试过在街上看到一个MM不想与她只是错过,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每天你都会和很多人擦肩而过,那个人可能会成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你真的想错过吗?

看完小翔的教程,搭讪女生将不是难题。

首先,要搭讪之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弄得头发乱乱,嘴叼根烟,穿着拖鞋还自以为帅,要懂得女孩子的审美,没有人觉得乞丐很帅。所以,为了时刻抓住机会,每次出去都要穿着整洁,看起来干净清爽。不是说一定要西装革履,但是一定要看的舒服。当然,笑容也是非常重要。

这是搭讪的基本,也是重点哦!

然后我们不像其他教程那样说虚的,我们直接情景模拟。

在野外郊游时,遇到了心仪的女生,不过女生那边是好几个朋友一起,怎么办?很简单,直接点,先观察一下她们几个哪个最活泼多话,然后上前,轻松自然的问她:HELLO~我第一次来这里,能不能和你们一起玩?

要点:一定要自然,不要紧张,如果你自己都紧张了,女生就会更加紧张。特别在野外,大家都会有警惕性,此时要幽默,但不要轻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