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讪萌妹子?学文艺青年风趣勾搭法自然不做作

2014/10/20 15:17:44 作者:哔哔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何巧妙的搭讪妹子,是爱情的第一步。好的搭讪让人觉得自然又舒服,但是很多男的因为方式不对或者胆怯总是做不好。快学学老外们是如何有技巧的进行搭讪的。


  如何巧妙的搭讪妹子,是爱情的第一步。好的搭讪让人觉得自然又舒服,但是很多男的因为方式不对或者胆怯总是做不好。快学学老外们是如何有技巧的进行搭讪的。

  而正确的解读搭讪则也是身在海外的美女帅哥们必要懂得的技巧。

  由于深处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环境,身边又会不停地接触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搭讪以及解读搭讪就一下变得充满挑战和乐趣。

  普通青年的搭讪方式:

  1.“Have we met before?”

  “我们过去在哪里见过吗?”

  这是最经典、最保险的搭讪方式。

  如果在对方回复了一个”I don’t think so。”之后就立刻转身继续刚才所做的事情,那就请你知趣的走开吧。

  如果对方笑眯眯的回复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恭喜你,你可以继续谈话了。

  2.“Are you Christina/Jason?”

  “你是Christina或者Johnson吗?”

  当然,你知道Ta不是Christina或者Jason,你只不过是想引起对方注意而已。

  但是,这里一定要注意名字的选择。像一些怪异的名字例如Crystal, Amber等不要乱放,因为外国人总会把这些名字和Call-Girl联想到一起。

  3.“How do you know XX (party host’s name)?”

  “你怎么认识主人的?”

  适用于朋友举办的家庭聚会。

  但是这可能未必是搭讪,只是出于礼貌性的交谈,家庭聚会上尊重主人永远是第一位的。

  4.“What are you drinking? Do you like it?”

  “你在喝什么呢?你喜欢这个口味吗?”

  通常,只要你们俩不是乖乖女、乖乖男,调酒永远是个可以接受的搭讪话题。

  5.“Are we in the same class by any chance?Professor XX right?”

  “我好像在课上见过你?是XX教授的吗?”

  在学校的Party里,这是最常见最保险的方式,而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个课上这并不要紧。

  6.“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里来?”

  尤其是适用于留学[微博]生。

  如果对方简单明了的告诉你,这也许就意味着并不想跟你过多的交谈。

  而如果对方充满暗示性的说让你猜,这个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你可以就准备想想下一个话题你们要讨论什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