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爱情光顾的心动时刻 你都把握住了吗

2016/11/1 12:00:1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是否在等待爱情的来临,而当爱情来敲门的时候,你真的都能听见它的声音吗?下面就盘点了七个爱情光顾的心动时刻,要好好把握哦。

你是否在等待爱情的来临,而当爱情来敲门的时候,你真的都能听见它的声音吗?下面就盘点了七个爱情光顾的关键时刻,要好好把握哦。

1、当两个人都想要和对方独处的时候

爱情的生长是需要土壤的,而这片土壤,就只容得下两个人。比如吧,在聚会中看对眼的两人只要有独处的机会,距离就会不断地拉近。要是从没机会和对方单独出去,那恋爱的机会也是不大的。

2、总感觉有聊不完的话题

想谈恋爱必须先聊天。聊得来,才能在一起,你想聊下去,他也给你这种感觉,那你们两个是有机会的。不是有句话说吗“女孩子会喜欢上陪她聊天的人”,聊来聊去就在一起了。

3、当对方问你是否有喜欢的人时

如果你被他问到是否有喜欢的人时,你或许也会怀疑他是不是在向你暗示什么,如果他强调过他单身,那这十有八九是试探你的心意。

4、当周围的人都觉得你们合适的时候

如果你不能确定你们俩是否有戏时,周围人觉得你们合拍无疑会带给你多一些自信,这也是你们爱情的催化剂。

5、经常发生目光接触时

正所谓眉目传情,如果你经常和一个男生发生目光接触,那么他会觉得你可能喜欢他。反过来,如果你经常看见有个男生看你,你也会想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当你们都有这种感觉,那你们就有进一步交流的可能了。

6、你看到他时就兴奋
你是不是总是希望能见到他,或者说看到他就情不自禁地眉开眼笑了呢,他每次都能看到你发自心底的笑容,他也会被你感染。

7、你们给对方取外号的时候
特别的称呼会带来特别的感觉,给对方互取外号的你们就像是在做一项秘密约定,这么暧昧的约定不是很像打情骂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