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相亲时必定会重点关注这四个方面

2017/2/10 13:43:2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单身人士提到相亲都会略显头痛,特别是那些经历过很多次相亲失败的男士。相亲次数太多会感到厌倦是正常的,然而,缺乏相亲经验的单身族就不必太过抵触相亲这件事情,毕竟,相亲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脱单途径。

很多单身人士提到相亲都会略显头痛,特别是那些经历过很多次相亲失败的男士。相亲次数太多会感到厌倦是正常的,然而,缺乏相亲经验的单身族就不必太过抵触相亲这件事情,毕竟,相亲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脱单途径,抱着开放的心态去对待相亲,或许会收获更多的快乐,也更容易相亲成功。相前不妨来了解以下,男人相亲时,会关注哪些方面。

1、女方容貌。这是绝对的,就算一个男人再怎么强调自己是一个注重内涵的人,他对女方的态度都会受到她形象的影响。

2、女方的工作。一般来说,男人都会主动问起这个,并且通常是在坐下不久后,虽然在相亲之前一定已经了解过,但是,他们会想要深入了解,毕竟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方青睐。

3、谈吐修养。男人会通过女方的言行举止来判断对方是不是一个大方得体的人,这时候,往往是细节决定成败,女性尽量表现得淑女一些,会加分。

4、看聊不聊得来,性格怎么样。第一次见面就摸透对方的性格显然是非常困难的,而男人会通过两个人聊不聊得来,来对双方性格是否能够契合来做一个初步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