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 闪婚五天后就闹离婚竟因为这样

2016/11/4 11:53:12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一名30后的老大爷黄某经人介绍认识了70后妇女廖某。两人见面当天就开始谈论结婚。老大爷问妇女有什么要求,廖某称第一要为她交社保,第二是住房要给其终身居住。

图文无关

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一名30后的老大爷黄某经人介绍认识了70后妇女廖某。两人见面当天就开始谈论结婚。老大爷问妇女有什么要求,廖某称第一要为她交社保,第二是住房要给其终身居住。两人谈妥后,当面签了书面承诺书,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很快,两人就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但是刚结婚五天,廖某就告诉丈夫,其母亲要黄某拿出三万元礼金才同意两人结婚。

黄某认为出尔反尔,没有答应。廖某就生气的离开了,两人协议离婚不成,一怒之下,廖某到法院起诉离婚,法院依法判处两人离婚。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的忘年恋,本来就不稳定。加上闪婚闪恋,处处和金钱挂钩。如今一点小风小浪,就马上让这对老夫少妻的婚姻走向了尽头。而这婚姻生活仅持续了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