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慰朋友亲人去世的话有哪些? 精选30条给你暖人心

2016/11/17 12:03:01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死亡世上最令人无奈的事情。没有人不惧怕死亡,更没有人可以忍受死别。特别是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会发现有一种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侵袭你身心...

15、亲的亲人了,相信我,我一定负起责任让你幸福的,一定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16、亲人会在天上注视着你。陪伴着你。亲人一直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17、生者幸福是对逝去亲人最好的安慰,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18、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爷爷虽然离开他了,但是爷爷留下了许多东西,永远活在他的心中。

19、节哀顺变,我们现在应该对去世者的真诚祝愿,祝他老人家一路走好,在九泉之下安息吧!

20、她老人家是解脱了,去享福了,人死不能复生,奶奶在天之灵肯定不希望儿孙如此伤心的。

21、生老病死是最寻常不过的事,人死不能复生,活着都人就应该好好活着,不然老人也不会安息。

22、死去的人安息了,活着的人要鼓起勇气重新面对生活,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支持你的!节哀顺变!

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家人会在那边过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难过!

23、尽人事!听天命!万事终究有始有终!随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