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患妄想症跑到***中队楼顶欲跳楼

2011/3/14 3:17: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伦少斌)男子声称被追杀,竟在社区民警中队楼顶上演“跳楼秀”,昨日上午,这一幕出现在顺德大良,经过近3小时的谈判仍然未果后,民警果断出手,把男子从屋檐上拽了下来。

  本报讯 (记者 伦少斌)男子声称被追杀,竟在社区***中队楼顶上演“跳楼秀”,昨日上午,这一幕出现在顺德大良,经过近3小时的谈判仍然未果后,***果断出手,把男子从屋檐上拽了下来。警方介绍,该男子怀疑患有“妄想症”。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来到大良环市路与云良路交汇处,只见马路上拉起了一圈警戒线。记者看到,被警戒线包围的是云桂社区***中队4层的办公大楼,在楼顶一侧的屋檐上,一名身穿花毛衣、蓝裤子的男子高高地站在房檐上,摇摇欲坠。他一会接电话,一会打电话,还不时大声指责劝阻他的***与谈判专家。现场消防员在跳楼男子下方铺设了防护气垫,警方在气垫四周50米内设置了警戒线,云良路、东门中路均实行交通管制。

  记者从一位自称认识该男子的女士处了解到,该男子在附近租房,昨天一大早与房东出现争执,然后就跑了出来,没想到他竟然跑到了***中队楼顶要跳楼。

  中午1时10分,一名便衣***悄悄绕到了男子的背后,趁他不注意一下子抓住了该男子,用力把他从屋檐上拽了下来,在旁边蓄势待发的***们一拥而上,一起把男子抬下楼顶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顺德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跳楼男子姓祝,今年36岁,四川人,昨天上午到云桂社区***中队报案说有人追杀他,可***调查后确定没此事,该男子一下子就冲上了中队楼顶,要***去抓伤害他的人,经医生检查,怀疑他患有“妄想症”。

  报料人:杨先生

  奖金: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