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分手之后要面临的三大苦恼

2016/11/17 15:22:0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面对感情,男人似乎总要比女人绝情得多。经常看到男人把女人甩了之后,继续过他的潇洒日子,而女人却整天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剧情。或许女人真的会比男人粘一些,但是,真爱过的人面对分手,是不可能不痛不痒的。

在人们的印象中,面对感情,男人似乎总要比女人绝情得多。经常看到男人把女人甩了之后,继续过他的潇洒日子,而女人却整天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剧情。或许女人真的会比男人粘一些,但是,真爱过的人面对分手,是不可能不痛不痒的。男人分手以后,通常会面临以下的三大苦恼。

1、重新建立一段感情需要耗费时间与精力。

习惯有着一种无形的威力,恋爱也是一种习惯。和女朋友分手之后,男人一时间也不会适应她的离开。当然,在分手之初,男人可能会因为重获自由而兴奋,但是当这股兴奋劲褪下来之后,他就会开始意识到过去她给他带来的习惯是多么可怕。再找一个,说得容易,实际上却充满了不确定,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遇到,也不知道他还要付出多少。

2、身边缺乏可以发展的异性朋友

恋爱中的男人,因为顾及到自己女朋友的感受,会下意识地和身边的异性保持距离,也不在需要去认识新的发展对象。分手后他们发现,身边还留下来的异性不是已经有了男朋友,就是太熟悉了没感觉。治愈情伤最好的办法就是时间和新欢,他会苦恼新欢在哪?

3、联想到男女失调的比例,信心下降

从大环境上看,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意识到这一点的男人或多或少还是多了一些危机感。担心找不到好的,担心自己没有竞争力。另外,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后,他也会疑惑自己是不是不擅长处理感情问题,或者说不擅长维持和恋人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