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女说做朋友还交往吗是什么意思?教你如何看待相亲的利弊

2016/11/19 14:07:58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是一道门,很多人对相亲的误解太深,以为打开了之后,后面是洪水猛兽,比如数不胜数的渣相亲对象、一段互不相爱的不幸的婚姻等。其实相亲这道门,打开之后是一条路。

相亲以后,女方说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感觉这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直接问她对你的感觉,能不能再发展,这样不是完事了吗?或者假如这个姑娘很委婉,你就下次再约她出来,看她会不会拒绝,或者说她出来来,你多找机会侧面问一下她的感受。与其你这边猜,还不如直接问,再说我们的猜测或者你的猜测都不一定准确的,关键还是要看她怎么想。

还是那句话,不如直接问,比如你问:“可以做朋友是要我们做朋友呀,还是有更多的机会?”

或者你说“都说女生爱猜,但是因为我对你的感觉很不错,所以我也一直在猜”我是可以做朋友的人“是什么意思,但是总是不得要领,你能告诉我吗?”

相亲就是让你的条件去遇见别人的条件。让你的事业编去遇见别人的公务员,让你的小户型去遇见别人的三室两厅,让你的短婚史去遇见别人的离异无孩,让你的肤白貌美显年轻,去遇见别人的身材中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至于你是谁,那是无关紧要的。相亲是一道门,很多人对相亲的误解太深,以为打开了之后,后面是洪水猛兽,比如数不胜数的渣相亲对象、一段互不相爱的不幸的婚姻等。

其实相亲这道门,打开之后是一条路,一条认识异性的路,至于你们相亲之后到底如何发展,和你通过别的途径认识一个人并没有多少差别。对方急着结婚想要三相定终身,而你喜欢慢慢和一个人相处,和对方表明你的态度,并坚持自己的立场就好了;如果对方唯房、车、存款是图,而你觉得精神的契合更重要,礼貌地拒绝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