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为性格不合分手怎么挽回 这5步让你和女友复合

2016/11/19 19:43:04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一步,分析我们各自的性格特征,找出产生矛盾的根源,并对自己性格上的不足重新审视。第五步,恢复联系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深深的沟通,并对自己以前的错误表示歉意。

第一步,分析我们各自的性格特征,找出产生矛盾的根源,并对自己性格上的不足重新审视。

首先,找出产生矛盾的根源:我将我们的性格特征都列出来,比如:我性格内向,不善于交际,工作和收入相对稳定,比较安于现状。而女友性格开朗,交友圈广泛,工作压力比较大,也不安于现状。所以,基于性格上的差异而容易发生争吵。

然后,着重审视自己性格上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因为自己不善于交际,就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关注女友身上,没有给她更多的空间,而女友爱好交际,无形中就会感觉被束缚了。所以我在这方面作了调整和改进,扩大自己的交际圈,适当的去参与一些活动,让自己有事可做,给她一些空间。

第二步,从矛盾点出发,分析自己在相处过程中的一些错误。

因性格差异产生矛盾,从这个矛盾点出发,分析自己相处过程上的一些错误:我不太关心她的一些情感的变化,没有在意她的感受,也不曾为她做过什么,对她的交际产生怀疑,不信任她。导致女友对我反感,另找新欢,最终引发冲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