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需要什么手续 这两种情况就得采取不同的办法

2017/12/30 20:29:45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是一个迫不得已的行为。那么,离婚需要哪些手续呢?根据不同的情况,就会有不同的做法。如果你是一名女性,要想避免离婚,那么你就要做到这两点。

爱情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当你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你就会义无反顾的跟着他走;如果你对他心如死灰,那么你就会选择离婚,重获新生。没人想离婚,但是遇人不淑,离婚就是好的选择。离婚需要什么手续呢?不同的情况,手续自然不一样。

首先,好聚好散型的。这一类型是皆大欢喜的,可以省掉很多的烦恼和时间。只要你们拿齐你们的结婚证,带上你们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男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填表,确认,盖印,那么你们就可以重获自由。

其次,宁死不分型的。许多女子想离,但男人不肯,这一类型就相对难处理。妇联不管此事,民政局不受理,你只能走法律程序。到当地的法院,提交你的诉讼,然后按照法院指示的出庭时间,按时上庭。在婚姻不和谐的情况下,法院一般会批准你离婚。

离婚,可是一件伤心伤肺的事。离婚的女子想要二婚,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这社会是开放,但是男子都有一些处女情结。如何避免离婚的悲剧产生?首先,不要闪婚。闪婚看似时髦,但是却充满危害。在不了解对方的基础上,就轻易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人,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两人能否相处,要在婚前仔细考察。

其次,婚后多做家务,少发公主脾气。现在独生子女多,很多女性就有了公主的坏毛病。回到家,二话不说,直接就是饭来张口。这种女子的离婚率特别高。做到这两点,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