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少女告白老板遭拒投河 女生告白失败后该怎么办

2016/11/28 13:08:3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18岁少女告白老板遭拒投河。潘女士18岁的女儿叶家露之前一直在清远老家,去年来到了佛山的一家餐厅工作。后来,家露喜欢上了餐厅的店长,告白遭拒以后,潘女士曾多次劝说女儿,可家露就是放不下。

18岁少女告白老板遭拒投河。潘女士18岁的女儿叶家露之前一直在清远老家,去年来到了佛山的一家餐厅工作。后来,家露喜欢上了餐厅的店长,告白遭拒以后,潘女士曾多次劝说女儿,可家露就是放不下。11月22号,想不开的家露跳河自杀。

女生暗恋一个男生的时候,脑海里会被他的身影牢牢占据。要是鼓起勇气告白被拒,那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就像喜欢你的人你未必喜欢一样,你喜欢的人也未必喜欢你。告白失败的情况也是很普遍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那么,女生告白失败之后该怎么办呢?

1、不要因失败而嫌弃自己

告白失败无疑是对自信心的一次重大打击。但这却不该成为一蹶不振的理由。觉得自己的魅力不足以打动对方而自卑是没有必要的,没准是他眼光不好。你没有必要去为了一个眼光不好的男生伤心,甚至自卑。

2、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从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屡败屡战是很可贵的品质。但是这种品质并不适用于爱情。女生和一个男生表白遭拒后,就应该适时的转移目标,因为感情没有办法勉强,男生说没有感觉就是不喜欢你再继续纠缠。死缠烂打未免有些掉价,得不偿失。

3、学会总结经验

失败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不过,要是你学会总结经验,就可以让失败变得有意义。和喜欢的男生表白失败以后,可以想一想失败的原因在哪。当然,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继续沉浸在悲伤之中。表白之后不气馁,总结经验让自己变得积极一些,调整好心态,要相信自己能够找到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