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动听的情话有哪些呢 十三句经典情话分享给你

2016/11/29 9:47:59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恋人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不失时机地向对方表示爱意,这不仅表现出你对爱情的忠贞和道德的高尚,也是对恋人心理极大的破舞和安慰。

当恋人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不失时机地向对方表示爱意,这不仅表现出你对爱情的忠贞和道德的高尚,也是对恋人心理极大的破舞和安慰。

一、对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云,飘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绝。

1、昨天太近,明天太远。选在今日,对你告白。对你的依赖,如同鱼儿离不开海洋,如同植物离不开阳光。给我一次机会,写满我们的幸福人生。

2、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3、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美丽的错。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等你直到你出现。相信我真的好爱你。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还有回忆。

4、我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肩膀的人。我希望我爱你的日子里,你都在爱我,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尽头,时间的尽头。我要的其实并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一个避风港。

5、我写不出多么优美的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爱,但是在我心里一直在念着你。你说,只要彼此的心通,就是灵犀。我还是喜欢站在风里,但是,不再迷失。

6、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