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舞蹈演员因婚礼上拒陪酒被枪杀 已怀有身孕

2016/12/7 16:52:1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礼拒陪酒遭枪杀。婚礼本来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但是印度一位怀有身孕的舞蹈演员却因为在婚礼上拒绝陪酒而被新郎的朋友枪杀。相关视频被传到网上,受到人们广泛关注。

婚礼拒陪酒遭枪杀。婚礼本来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但是印度一位怀有身孕的舞蹈演员却因为在婚礼上拒绝陪酒而被新郎的朋友枪杀。相关视频被传到网上,人们在谴责酒客的同时,纷纷表达了对孕妇的同情。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穿着白衣的舞者考尔(Kulvinder Kaur)正在台上表演,镜头中突然出现了一把枪,朝考尔射击。考尔瞬间倒地,现场陷入混乱。考尔被送往当地医院,因抢救无效而离世。据悉,开枪的人是新郎的朋友,枪支来自当地一位政治家儿子。起先警方并不愿展开调查,但在考尔家人发起的游行示威引发人们关注后,感受到压力的警方才勉强展开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