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临产才发现老婆是男人 身份证军官证父母都是假的

2016/12/8 13:57:04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临产发现老婆是男人。去年10月张强和妻子方某在婚恋网上相识,3月,张强带着她回老家办了婚礼,本来打算回到北京就补办结婚证,但因为方某说她身份证丢了,据一直拖着。后来方某称自己怀孕。来照顾媳妇的婆婆才发现,媳妇竟然是男人!

临产发现老婆是男人。去年10月张强和妻子方某在婚恋网上相识,3月,张强带着她回老家办了婚礼,本来打算回到北京就补办结婚证,但因为方某说她身份证丢了,据一直拖着。后来方某称自己怀孕。8月,张强的母亲便来到北京照顾其生孩子,没想到,竟发现媳妇竟然是个男的,实在是荒唐至极。

张强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妻子”的性别问题,张强曾问他为什么下面鼓鼓的,方某回答是从小就长的肉瘤,张强就相信了,另外,因为方某自称是军人,所以张强觉得“她”硬朗一些也很正常。

对于这些,方某坦白,身份证和军官证都是假的,上面写着女性。“我可能有心理疾病,冒充军官是为了赢得张强信任。”方某还交代,自己和张强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性关系,谎称自己怀孕是为了和张强结婚。他还到北京电影学院雇了一男一女冒充父母和张强家人见面。后来,因为张强工作原因,两人长期分居,一起生活的时间很少。

据悉,方某多次向张某索要钱财,前前后后加起来有15万,这些钱,都被他用于个人消费了。最后,方某被警察逮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