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失恋有哪些表现 解读男人对待失恋的心理活动

2016/12/18 16:08:0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男人会这样认为,因为他们会想当然地以为,深爱的人离他而去,就会把他的爱情也带走。甚至有人当时还会认为:自己此生再也不会恋爱了。实际上,也就...

很多男人会这样认为,因为他们会想当然地以为,深爱的人离他而去,就会把他的爱情也带走。甚至有人当时还会认为:自己此生再也不会恋爱了。实际上,也就是当时他会这么想,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发现,爱情其实还在自己身上,还在自己心中。一只爱情鸟飞走了,还有更多的爱情鸟会飞来。

是因为失去了女人?显然更不对。女人,满大街都是,这个世界有多少男人,就有多少女人,所以,失去女人,失去一个女人,是没有道理让男人如此伤心痛苦的。

是自尊心的被伤害!

每个男人都有自尊心,当然程度不同。当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遗弃”的时候,他会觉得自己是因为某种“不足”而惨遭“淘汰”,他会想到自己肯定是哪一方面不尽如她意而失去了自己深爱的她。被人“瞧不上”,尤其是被一个女人,而且是自己深爱,也曾经深爱着自己的女人瞧不上的话,此时男人固有的自尊心就会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