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恋大妈不成打小区保安

2016/12/19 13:51:2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大妈不成打保安。29岁的强某最近两年一直在和一个比自己20多岁的大妈保持恋爱关系,虽然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女方还是个已婚人士,但是强某一直觉得他们情投意合。一天,强某正兴高采烈的要去找女友,却接到了女友打来电话说要分手。

恋大妈不成打保安。29岁的强某最近两年一直在和一个比自己20多岁的大妈保持恋爱关系,虽然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女方还是个已婚人士,但是强某一直觉得他们情投意合。一天,强某正兴高采烈的要去找女友,却接到了女友打来电话说要分手,这个消息对强某来说简直是无法接受,他独自一人去了烧烤摊喝了一夜的酒,想要借酒消愁。

第二天一大早,还没从醉酒醒过来的强某回到了住处,踉踉跄跄地小区大门外徘徊,嘴里还念着“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小区保安认出了他是里面的住户,想要上前劝他不要喝太多酒,不料却被强某一个拳头打翻在地,目前,强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