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男友从不带我见他家长

2016/4/29 16:21:15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姐弟恋,男友比我小三岁。因为我都27了,所以比较着急结婚,但是他似乎不急不慢。我都跟他提了很多次了,这个岁数不结婚压力很大,但是他就一副:我又没说不和你结婚的姿态。

网友倾诉:

姐弟恋,男友比我小三岁。因为我都27了,所以比较着急结婚,但是他似乎不急不慢。我都跟他提了很多次了,这个岁数不结婚压力很大,但是他就一副:我又没说不和你结婚的姿态。但是每次都谈不到这块,总是在忽上忽下,偶尔哄哄我说明年结婚之类的。作为一个女生我真感觉很失败,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正式的带我到家里见过父母。问他为什么不带我去见家长,他说是因为我没工作。其实我三年前才毕业,一时半会没找到。后来就靠近了学习当了老师,可他还是不带我去见父母。我父母也反对我们,因为觉得他不靠谱。他是个90后,要好的哥们也是差不多年纪的,而且都是当兵出身,大多文化程度不高。他的脾气比较火爆,一生气就会骂脏话,这一点我非常反感,可是多次和他谈都没有用。也有很多男孩追我,可是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我想和他好好的走下去,想结婚,想让爸妈放心。

编辑回复:

妹子你应该倒过来想,一个比你小三岁的男人,先是嫌弃你没工作,不肯带你见父母,也不肯给你安全感,骂脏话,动不动闹分手打击你不安于室,他要是真想和你结婚了,你敢结?这是哪门子让家人放心啊!何况人家还不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