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求完美的人什么性格呢 过分追求完美如何调整心态

2016/12/25 14:28:01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轮椅禁锢了你的躯体,却放飞了你的思想,任其在宇宙中翱翔,霍金的生命多多少少存在难以克服的不完美,但他却不苛求,在思想领域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下面...

造物主也是这样,一开始就将人间万物残存缺憾,使人们在不完美中追求完美,使世间万物在矛盾中生存,使社会在相互作用中不断前进,使时代在不断创新中更迭,使人类不断追求中完善发展。

经典感悟三:(证婚人致辞精选)

追求完美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十全十美的人也不必须是完美的人。因此,“完美”这两个字说起来容易,实现它却太难了!

什么是完美?也许咱们的脑袋里又出现了这么一个问题。不妨咱们想象一下,想象一下什么样的人才是完美的人?怎样做才算完美?能够在咱们的脑海里浮现一下这样的画面:在一个充满爱的世外桃源里,有这么一位善良而美丽的人,她正在帮忙那些孤寡老人们,忙前忙后,却一点也不喊累,帮他们做任何事情。她的一整天几乎都在为那些需要帮忙的人服务,但她却从未停过。也许帮忙被人才会丰富自我,难道说她不是一个善良而完美的人吗?

“完美”,多么深刻、耐人寻味的两个字啊,但是如此简单的两个字却让咱们懂得那么多。是啊,人生也许有太多的不如意,但咱们不就应放下,要学习并领悟勇往直前。遇到挫折、困难时,要想方设法去解决,敢于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人,才是完美的人!!

追求完美才能改善完美,才能“更”完美!

改正自我的缺点,将缺点转化为优点,也许会更完美。谁能没个缺点,问题就在于是否肯于改正,只要改正就是一个完美的人!完美的表现大概在与肯于追求、肯于完善、敢于承认、敢于解决,具备以上几点,堪称为完美的人。也许做一个完美的人人人都能够,重点就在于决心,只要想就必须能!

就让咱们一齐抱着“追求完美”的这个梦,让咱们将这个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携手一齐来追求完美,将这个梦一向进行到底!拥有这个梦是一种光荣,实现这个梦是一种完善,追求完美其实也是一种骄傲!

经典感悟四:

追求完美作文

完美,虽然几乎不可能做到。但是,追求完美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人生就不在迷茫,能够朝正自我的理想而奋斗,虽然很难做到完美。或者说,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离完美不远了,真正的完美根本不符存在。(爱情宣言经典语录)

虽然瑕庇与错误也是生活的组成部分,咱们不能为了追求完美而忽视了咱们眼前是生活。但是,夸父追日,道渴而死;精卫填海,失志不移;女娲炼石,力补苍穹。这种执著和顽强的精神,体现了性命的高贵,演泽了性命的壮丽和辉煌。追求完美,使人不在碌碌终生;追求完美,使人不在悔恨不已;追求完美,使人永垂千史;追求完美,是人到达人生目标。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咱们虽然做不到完美,但咱们能够追求完美,至少咱们在向完美前进,在向完美挑战。至少咱们进步了。试想,若咱们没有追求完美的精神,因一点小成就而沾沾自喜。那么,“神州5号”载入飞船能顺利取得突破性的成功吗?许多疑难杂症能解除吗?历史的诸多问题能揭开吗?但是,如果咱们有了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和毅力。那么咱们就能够大声的对着蓝天对着大地喊:“咱们能行!!!”

性命的长短用时刻计算,性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人生追求完美,定能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定能体现出性命的价值与好处。小而言之,追求完美是为了自我将来的愉悦;大而言之,追求完美是为了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为祖国人民出一份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