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男人没有得到的女人 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

2016/12/25 21:53:03 作者:M21-hu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天生愿意做一个猎人,他们喜欢征服,如果这个女人过分热情,宁愿倒贴跟着他,他一定看她不起。不要轻易让一个男人把你据为己有,不要让他一眼就看透你的来龙去脉。

最性感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女人?一定是你想得快要发了疯却始终没有到手的那个。《红楼梦》和《金瓶梅》哪一个更性感?《金瓶梅》虽然充斥了大量的性描写,可是让人欲罢不能的还是《红楼梦》。书如此,人亦如此,一本一下子就让人看透的书是没有什么趣味的,这就是我总是选择爱情片而拒绝看毛片的理由,太生猛的人和事,往往没有了勾引的乐趣。女人面对男人的追求时,更要拿捏好分寸。越是让男人费尽心思才得到的东西,他越会觉得美妙无比。《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王娇蕊,永远知道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那样欲拒还迎欲擒故纵的勾引,佟振保当然会喜欢,她洗了头,湿搭搭地出现了,眼睛并不看他,那样暧昧的距离,恰是女人最性感的时候吧。男人是犯贱的。他们的总结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