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扮女装被人包养 大叔变装起来竟比女人还妩媚

2016/12/27 16:01:53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扮女装被人包养,男子张某喜欢在社交软件上交友。因为知道男人的心理,很多男人都在上面想要艳遇。于是故意加一些男性好友,然后借此敛财。

男扮女装被人包养,男子张某喜欢在社交软件上交友。因为知道男人的心理,很多男人都在上面想要艳遇。于是故意加一些男性好友,然后借此敛财。一开始,他会和男性网友聊天,对于那些别有用心的男人,他就会主动聊天发展成为猎物。

男子张某不时更新朋友圈,还让自己的女朋友和男子聊天。然后隔三差五的找各个男性网友要红包。今天没钱用了,今天生活费没有了,或者今天工资没发,我要去买衣服了,看中一根项链蛮好的......诸如此类的借口多不胜数。甚至张某还亲自和网友见面,还借了对方九万块钱。写了张借条,还有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被抓后的张某表示,一开始只是好奇寻找刺激。没想到渐渐的就走上诈骗的道路了。现在网上交友陷阱很多,大家一定要自重、慎重。不要轻易的相信对方,更不要秉着不轨的目的,否则不骗你骗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