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吃土5000斤 男朋友经常送土给她吃

2016/12/27 14:49:18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吃土5000斤。要是有人用土给你做礼物,你会是怎样一种感受呢?要是送土的人是男朋友,估计很多妹子都要气哭了想分手,但是有一位女孩收到男友送的土时,却把它吃......吃下去了。

女孩吃土5000斤。现如今,如果有人告诉你他要吃土,你第一反应就是这人没钱了。没钱的时候,西北风都不一定能喝上,但是土就到处都有啊。要是有人用土给你做礼物,你会是怎样一种感受呢?要是送土的人是男朋友,估计很多妹子都要气哭了想分手,但是有一位女孩收到男友送的土时,却把它吃......吃下去了。

这个女孩子的男朋友之所以经常给她送土,就是因为女孩喜欢吃土。据说,在她七岁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上山玩,突然就有了想吃的欲望,于是就捡起地上的土块吃了起来,她发现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就跟巧克力差不多,并且她对其他的食物都失去了兴趣。土也成了她每日必吃的食物,岁着年龄的增长,她吃得也越来越多。如今21岁的她已经吃了2500公斤的土。

原来,男子给女友送土,是因为女孩真的喜欢土。所以送女孩子礼物,还是要投其所好:她喜欢吃苹果你就送苹果;她喜欢吃梨你就送梨;碰上喜欢钱的女生,您还是送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