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才女”分身成瘾俘获现任 并在新房跟快递小哥鬼混

2016/12/30 15:31:01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房跟快递小哥鬼混。毛先生是嘉兴人,在深圳做服装生意,今年27岁的他2月份成功求婚了年轻貌美的周晨熙,但是,在11月他却和母亲一起到派出所报案,因为他怀疑,自己被骗了,况且,家里还搜出了一堆妻子的假证。

新房跟快递小哥鬼混。毛先生是嘉兴人,在深圳做服装生意,今年27岁的他2月份成功求婚了年轻貌美的周晨熙,但是,在11月他却和母亲一起到派出所报案,因为他怀疑,自己被骗了,况且,家里还搜出了一堆妻子的假证。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整件事情比电视剧还要狗血。

毛先生一直以为,他高挑美貌的妻子周晨熙是一个有房有车,还有着浙江大学学士学位的富二代、才女,其实,这些都是假的,连周晨熙这个名字都是假的。

周晨熙的姓朱,不姓周,并且,她在和他交往之前已经结过一次婚,还生了一个女儿。当时,她的身份还是周晨琳,结婚对象是毛先生的同学唐先生。她就是在自己婚礼上遇到了毛先生。
有一次,周晨琳在微信上和毛先生五千元,毛先生竟然直接就给钱了。这让周晨琳有了要把这棵摇钱树留下的想法,于是她跟毛先生说自己有个同胞姐姐,她会让自己的姐姐帮她还钱。

于是周晨熙角色就这样出现了,毛先生很快被高学历高颜值又会聊天的周晨熙俘获,并向她求婚。因为毛先生长期在深圳工作,在领证的时候,周晨熙说可以网上预约领证,想并办法买了一张假的结婚证,这下,毛先生就以为自己真的有了一个女神级别的妻子。

毛先生在深圳赚钱,周晨熙在家兴花钱,她住在毛先生的新房里,竟然还和经常来送快递的张某有了感情,并发生关系。今年11月,毛先生坚持要办酒席,但周晨熙总找借口推辞,毛先生这才怀疑自己被骗了。在周晨熙和毛先生“领证”的那段日子,周晨熙还曾扮回周晨琳,以及扮出自己母亲向毛先生拿钱。看到这,不得不感慨,这个朱某(也就是周晨熙/周晨琳/周母)实在是太可怕了,毛先生挺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