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说的感恩的话有哪些  20句话语感恩常伴身旁

2017/1/15 15:28:11 作者:CYL16-d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因为有缘相识,我们选择感谢;今天,因为你的亲切关注,我们选择感谢;明天,因为你的积极参与,我们继续选择感谢。感谢你,各位亲爱的朋友!感谢你对...

感谢朋友的话语

1、我只对你说一句话:谢了够哥们!

2、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你心底坦荡善良,呵护着我善感柔弱的心灵;你待人宽容真诚,谅解着我幼稚任性的举动;你态度亲切温和,融化着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乐观向点点祝福,带着我的真

4、谢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的独立;感谢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感谢斥责我的人,因为他提醒了我的缺点。

5、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6、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7、今天,在遥远的此处,我把你给予我的曾经,折起祝福的纸鹤,飞过千山和万水,只是为了告诉我的恩施你:谢谢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顾!

8、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风,吹送到你的身边,把最诚的问候变成雨,飘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谢化作万语千言,为你祈祷幸福永远。

9、一份心情,飘飞着心絮的痕迹;一段友情,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10、打一声招呼,收一个微笑;说一声请求,得一个关照;表一声歉意,失一个计较;讲一声感谢,展一个风貌;道一声再会,留一个回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