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生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三个方法让你建立良好的交友圈

2017/2/5 12:48:07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怎样与父母相处 我们每天都在与许多人打着交道,有同学、老师、父母、朋友等,这就形成了我们学生的的人际关系。在学校,我们要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

一、怎样与父母相处 我们每天都在与许多人打着交道,有同学、老师、父母、朋友等,这就形成了我们学生的的人际关系。在学校,我们要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许多同学做得很好,但在家里往往很随性,与父母沟通少,不屑与家长处理好关系,这对自己的成长是很不利的。今天我就讲讲怎样与父母相处。 高年级的同学都知道一个词:代沟。什么是“代沟”呢?就是年轻的子女和父母在思想观念及价值观念上存在的距离,并由此导致两代人之间的相互不理解,产生隔阂。

1、对父母的态度要温和,不采取偏激的行为方式。父母对我们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我们有礼貌,态度温和他们就知足了。两代人的成长背景决定了代沟永远不可能缩小到零,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把它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