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时候自尊到底重不重要 用自尊做代价值得吗

2017/2/6 22:24:0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用自尊做代价值不值得呢?有人说,在恋爱面前,自尊没什么好计较的。爱一个人,就是不管不顾,哪还谈得上什么自尊。但是,爱对人的时候,他一定不会让你用自尊做代价去挽留他,在恋爱中如何保留自尊呢?

谈恋爱用自尊做代价值不值得呢?有人说,在恋爱面前,自尊没什么好计较的。爱一个人,就是不管不顾,哪还谈得上什么自尊。但是,爱对人的时候,他一定不会让你用自尊做代价去挽留他,在恋爱中如何保留自尊呢。

1、随叫随到。无论外面刮风下雨,还是凌晨三点,是否他一个电话就能让你赴汤蹈火,更不用说赶到他身边,只因他说想要人陪。如果反过来他不能为你做这些,那你绝对是傻瓜一个。

2、当他的保姆。要是他会自己打扫洗衣服,你就不必全包了。你是他的女朋友不是他的保姆,理解爱一个人就愿意为他做好多事的心情,但若是恋爱的时候就承担起保姆的角色,以后大概就要做一辈子的保姆了,可能渐渐地他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甚至还会嫌弃。不如偶尔做一次让他开心。

3、为了挽留他而求他,要死要活。他不爱你的时候,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绝对不要要死要活的去逼他,不仅他不会回来,还把自己的自尊丢了,还是把目光放远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