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女生缺乏安全感怎么办 男友可以这么做

2017/3/21 19:25:11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安全感。这简单的三个字包含着很多的脆弱、敏感与恐惧。爱上一个人却越爱越孤单,这是一个让人忧伤的现象,有时只是因为缺少沟通,说到底是因为没有感觉到足够的爱,而有的时候,却是对方的行为让人难以信任。

安全感。这简单的三个字包含着很多的脆弱、敏感与恐惧。爱上一个人却越爱越孤单,这是一个让人忧伤的现象,有时只是因为缺少沟通,说到底是因为没有感觉到足够的爱,而有的时候,却是对方的行为让人难以信任。恋爱中的男生应该怎么给对方安全感呢?一起来看看吧。

1、多多关心她,嘘寒问暖不能少。女生的失落感很大程度上来男生的忽略、漠不关心。有时候她需要的只是对方能够听她说说话,如果男生能够记得她说过的话,对她上心,她会很容易感动。

2、尊重她的想法。对很多女生来说,如果能够重新挑选,谁也不想和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过日子。因为他太以自我为中心,让女生觉得自己越爱越卑微。

3、多牵手,多拥抱。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整天想抱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淡了一些,大家都是这样的,不过女生对拥抱的需求远远躲过接吻,所以男生不要吝惜自己的拥抱,会让女生感到“稳稳的幸福”。

4、把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也让她的家人和朋友欣赏你。把女生介绍给你的朋友,会让她觉得自己的地位被肯定,让她的家人看好你,会让她对你们的感情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