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女友假定的八个结局  分析结局点为你解开迷团

2017/2/19 22:23:06 作者:U2-lic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局01:伪true end,男主过上了和两个女孩子羞羞的生活。结局02:前女友he:男主把现女友甩了,选择和前女友继续交往,过上了幸福的备胎的生活…

结局01:伪true end,男主过上了和两个女孩子羞羞的生活。

结局02:前女友he:男主把现女友甩了,选择和前女友继续交往,过上了幸福的备胎的生活。

结局03:现女友he(true end),男主打算和前女友分手,却意外在其房间发现前女友出轨证据,前女友见事情败露,嘲笑男主只是个备胎,并甩之,男主在前女友的嘲笑声中悲(忍)伤(笑)离去,出门后也憋不住爆笑起来,夸奖前女友是个影帝后笑领奖杯(影帝是我!)。与现女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人生如戏,全是靠演技。结局04:前女友,男主被现女友甩了,只能和前女友继续交往,过上了备胎的生活。

结局05:现女友,男主打算和前女友交往,结果发现前女友不粘自己了,追问之下被甩(前女友和本命好上了),只能和现女友继续交往。

结局06:现女友be,男主把前女友甩了,前女友黑化干死了现女友。(前女友:我是病娇我怕谁)

结局07:前女友be,男主把现女友甩了,现女友黑化干死了前女友。(前女友:我只想找个备胎啊,咋就中枪了呢)

结局08:be,被两边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