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如何在这一天脱单

2017/9/13 13:42:24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许多人把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在这一天,许多人疯狂购物。然而,单身汉要脱单,就必须好好筹划一下,该买什么。想清楚自己缺什么,然后趁机购买。

有人的世界就会有商机,有商机的地方就会有诱惑。前几年,网上商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为了在激烈的战斗中获胜,电商打出了光棍节大优惠的口号。他们把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在这一天,在指定网络店铺购买物品,可享受五折优惠。别人凑热闹,可单身汉们就要未雨绸缪了。

首先,弄清楚自己至今单身的原因。找准病因,才能有效脱单。如果是口碑不好,那么就从点滴做起。如果缺乏浪漫,那就培养浪漫主义情怀。如果是缺乏内涵,那就多看看书。

其次,想清楚自己缺什么,然后趁着大优惠,赶紧购买。缺内在,那么就多买几本书,熏陶熏陶自己。缺外在,那么就多买几件漂亮衣服。缺浪漫情怀,那么就买几件别出心裁的小礼品。爱情是有的,但是你不行动,就准备一辈子流口水。

真想在光棍节这天脱单,不是不可能,一切事在人为。要脱单,除了改变现状,还得有技巧。首先,学会交流。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通过有效的沟通建立起来的。只有两人互相熟悉后,才能敞开心扉。刚开始接触,就先谈谈爱好,美食。如果有共同的运动爱好,那么就一起切磋。

其次,要是不言败的精神。许多男人至今单身,就是一直活在幻想中,很少有行动。这种人活在自己世界中,交流技巧缺失。想一下子成功,很难。跌几次后,总结好经验,那么你的爱情就会很快到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