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坟墓教室 离婚女性从坟墓中感受死亡获重生

2017/2/21 15:35:2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从坟墓中感受死亡。如果能够珍惜时间,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把握,我们应该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吧。如果让你躺在坟墓中,你会不会领悟到生命的真谛?昨天,在重庆市歌乐山山坡的一片野菜花地里,6名女性分别躺入了事先挖好的“坟墓”中。

从坟墓中感受死亡。如果能够珍惜时间,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把握,我们应该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吧。如果让你躺在坟墓中,你会不会领悟到生命的真谛?昨天,在重庆市歌乐山山坡的一片野菜花地里,6名女性分别躺入了事先挖好的“坟墓”中,在坟墓里面沉思......这是重庆的刘太杰女士创办的坟墓教室。

刘太杰告诉记者,她很在年纪轻轻的19岁就结了婚,并在27岁的时候结束了婚姻,离婚后的她经过2年的艰苦奋斗,如今资产已是上千万,体重也由原先的158斤减少到了99斤。拥有了事业和幸福的她想要帮助那些和曾经的她一样经历过婚姻不幸的女人,所以创办了重庆太太军团,并通过开办“坟墓教室”的方式,让不幸的女人们体验死亡,直面过去,开始全新的未来。

在“坟墓教室”的现场,参与体会的女性触动都很大,还有人当场痛哭。知名社会学者刘建国先生也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帮助人们重新看待生命,获得“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