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求男人有上进心具体是指什么

2017/3/5 16:05:2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上进心”这是很多女人的择偶标准。更普遍一点版本的大概是这样,“他不用长得很帅,也不用很有钱,只要他上进心,善良孝顺,对我好就行。”最近很火的人气明星迪丽热巴近日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时也提到了“有上进心”这一项。

“有上进心”这是很多女人的择偶标准。更普遍一点版本的大概是这样,“他不用长得很帅,也不用很有钱,只要他上进心,善良孝顺,对我好就行。”最近很火的人气明星迪丽热巴近日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时也提到了“有上进心”这一项。然而,这简短的四个字并没有看起来这么简单,且包含着很多的细节问题,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1、有理想有目标,不安于现状,想要给对方更美好的生活。虽说既来之,则安之是一项很美好的品质,但是这对有上进心的男人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他必须要懂得向前看。

2、有执行力,会为了理想去拼搏。想要成为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绝对不能懒,脚踏实地为目标奋斗是最重要的一点。

3、说到做到,让人信赖。一个总是开空头支票的人,是无法取得对方长久信任的。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会让人有踏实和稳定的安全感。

4、懂交际,朋友圈质量高。人脉对于男人的事业发展来说相当重要,既然是一个上进的人,他也会乐于结交高质量的朋友,在另一个方面,这也反映了他的高情商。

说了这么多,举个更现实的例子可能更好理解,女人所说的有上进心,就是,车子、房子你现在可以没有,也不必现在逞能送我昂贵的礼物,但是你一定要有为之奋斗的意识,不舍得让我受苦,并在将来给我一个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