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骚男喜欢什么类型 教你7招搞定闷骚男

2017/2/22 11:33:09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这里,我说句男人的实话。 我很好色,看到好看的姑娘都会多看几眼,我敢看,我敢对视她的眼睛,她也对视我,那种感觉很激动。 平时喜欢屁股大的,丰满...

在这里,我说句男人的实话。 我很好色,看到好看的姑娘都会多看几眼,我敢看,我敢对视她的眼睛,她也对视我,那种感觉很激动。 平时喜欢屁股大的,丰满的。刚才我在网吧还看到一个女孩,刚喝完酒,挺兴奋,特别丰满,我就看着她,很爽的身材。

闷骚男喜欢女生的眼神总是游离不定的,可是还没有勇气真心告白,一旦有别的男身接近自己的女生,会表的很狂怒,找茬时也找那个女生的茬。

有一类闷骚男之所以闷,只不过因为生性羞涩内敛,即使一肚子柔情,脸上仍是一副傻乎乎的表情,真是个闷葫芦。别被他的表象所迷惑,他其实很浪漫。在你面前他越表现得木讷的时候,他越是喜欢你。你只要用眼波给予他正面暗示,轻柔地握握他的手,他的信心就会被点燃。

闷骚男看似中规中矩,严肃而内向,甚至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错觉。殊不知男人的闷骚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善意伪装。但是往往这样的闷骚男却总是能够引起女人们的注意,甚至有些女人最这样的闷骚男情有独钟,往往这样的她最能够俘获女人芳心。而喜欢甚至爱上这种男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足够神秘。那么究竟什么是闷骚男呢?

闷骚男,木讷寡言,安静害羞。他们习惯退后一步,做一个旁观者多余参与者。闷骚男多数有一个丰富的内心世界,有自己的爱好,多数为电脑,考古,运动,军事。他们内向细腻感觉敏锐。他们将自己隐藏的很好,有些木然,但因为他们的闷骚,引得多少女人竞甘愿折腰去倒追他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