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有哪些    教你如何捕获优质男人

2017/10/7 8:53:13 作者:YUl-fu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觉得“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的确,在很多情况下,女追男是很容易成功的。女追男也可能碰到一些困难,所以要有一定的技巧,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男人追求女人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是女孩子碰到心仪的男生,其实还是可以主动出击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女孩子的追求还是很容易就能成功的,但是有时候也有困难出现,这时候需要一些技巧。首先,要尽量创造机会,让对方注意到你。有条件的妹子还可以提前打听对方的一些个人喜好,对于两人首次的接触和见面是需要十分重视的,精心的准备是必要的。

其次应该在互动中展现自己的优点,给对方一些暗示。两性关系中暧昧是非常让人着迷的阶段,朦胧的好感表达可以引起对方对你的极大兴趣,不过不要给对方太过明确的暗示,要像一个谜团一样引起对方的好奇和在意,引导对方来对你慢慢投入感情,女追男的重点就是要让对方投入到这段关系的推进中来,这样双方的感情才有进一步的可能。

第三点就是在外形气质上下功夫,塑造自己美美的样子。性感或者美丽都是俘获男人的大杀器,而对于普通妹子来说,完美的衣着妆容还是能够在颜值上加分不少,而在一些小动作上展现的不经意的女人味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比如撩头发。

第四点就是在追求中也要保持适当的神秘感,保持自己的独立性。两性关系想要长久首先需要平衡,而只有两个独立的个体才有可能培养出一段比较稳定的关系,女性的独立自主可以激发男人发自内心的欣赏,而且独立才是自信的根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