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字美被总裁爱上 字写得好看的女生更受欢迎

2017/2/24 13:52:3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都说“字如其人”“见字如见人”。字写得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估计就像美女一样受人欢迎。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做文秘的小灵,不仅在面试的时候靠写得一手好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还因为字写得好看引起了大Boss的注意。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都说“字如其人”“见字如见人”。字写得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估计就像美女一样受人欢迎。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做文秘的小灵,不仅在面试的时候靠写得一手好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还因为字写得好看引起了大Boss的注意,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在公司开远程会议的时候,做会议记录的小灵职务级别不够,并没有露面,不过每次记录完之后,她都会将会议记录拍照传到群里,大Boss看到字很好看,就开始对写字的人产生好奇。聊着聊着,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字写得好看的人,总能够给人留下重内涵、且有文化修养的印象。一个人透过他的字也可以窥见他的精神风貌,现在,大家都通过电子软件打字交流,字写得好看就更成为一种难能可贵的特长,所以有空的妹子不妨多练练字吧,没准哪天就被霸道总裁看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