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和女生说分手后的心理分析 三招教你读懂异性

2017/2/25 22:23:07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很多姑娘都觉得热恋时男人把你捧在手心里,当热情褪去,你无法忍受时,分手成为了最终的结局。可你明白男人分手后的心里吗,下面为你解析男人内心深处的一些想法。

相信很多姑娘都觉得热恋时男人把你捧在手心里,当热情褪去,你无法忍受时,分手成为了最终的结局。可你明白男人分手后的心里吗,下面为你解析关于分手,男人内心深处的一些想法。为什么热恋时不忙?为什么热恋时整天看着手机?为什么热恋时自己不会想多?当男生从热恋期里抽身而出,他可能会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其他地方,甚至有可能是投入到别的女生身上。因此,男生也会随之觉得占去自己大量时间的女生很烦。但是,当你觉得他越来越过分,你跟他说分手,他却对你说不要,他却来挽回你。这是真的吗?其实也是假的,男生们只是害怕失去,因为他们心中并不奢望得到更多的东西,也不会希望女生付出更多,他们希望保持原状。他们怕分手后自己会后悔,害怕分手后会发生什么不可预计的事,害怕分手后自己会背负某些骂名。因此,他们不会像女生一样用分手来企图获得更多,恰恰相反,他们会挽留女生,以此来尽量让现状持续下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