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带我见她的闺蜜好吗 与女友闺蜜相处7个注意事项需了解

2017/5/1 4:43:11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的的修养,决定了女友的闺蜜在最开始的时候接不接受你的问题。打扮要符合身份;得体大方就行;不显邋遢和不靠谱就行。说话要以她们两为中心,不要乱扯到自己。

女朋友的闺蜜是除了自己以外,和你的女朋友最好的一位了。所以,学会和女朋友的闺蜜相处应当被男生所重视。如何和女朋友的闺蜜相处呢?

注重基本修养

男生的的修养,决定了女友的闺蜜在最开始的时候接不接受你的问题。打扮要符合身份,得体大方就行,不显邋遢和不靠谱就行。说话要以她们两为中心,不要乱扯到自己。尽量保持低调,如果要表现自己,应当选择委婉的方式。

不要单独相处

尽量减少单独相处的机会。单独相处最容易产生感情。并且站在你女朋友的角度考虑,她很美安全感。你和她的闺蜜单独相处,她的闺蜜也会产生错觉。

不可以送礼物

不可以送礼物给她的闺蜜,要送礼物(比如生日礼物),也是你女朋友来送,轮不到男生。如果可以,那就以你和你女朋友的名义来送礼物。

不可以私下联系

不可以绕过你的女朋友,和她的闺蜜进行私下联系。如果有要事,要让你女朋友知道。如果绕过你女朋友,你女朋友会很郁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