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收获女生芳心

2017/3/27 11:52:20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约会也是有很多技巧需要学习的。有些男生太过木讷而错失很多可以获得爱情的机会,这对人短暂的一生来说是非常可惜的。这里就教教大家如何学习并掌握有用的约会技巧。

我们所希望的就是能够通过约会拉近双方的距离,而女生一旦答应第二次约会的话就是说她在某些方面已经能够接受你了。那第二次你就要好好把握机会进一步的表现出自己的优势。对于约会吃饭时你所坐的位置也是有一定的讲究。坐在她的旁边能够很好的缓解紧张的氛围,可以增加你们之间的亲密度,可以观察到对方的细微动作而猜想他内心的想法以便更好地做出一些能够获得她认可的一些行为。

左边的位置靠近对方的心房,这样敏感的位置能够很好地让对方得到守护的感觉。而且左边的位置也方便我们为女生夹菜,这在女生心里是一种很贴心的表现,所以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有所行动,而不是因为紧张只是自顾自的吃着自己的东西。要学会夸女生,对于女生当天的装扮要做出一定的评价,要知道每个女生在出门前都是会细心打扮上一番的。如果她对你也有想法的话,她就会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一定要学会怎么夸一个女生。

正所谓不打没有准备的战,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学会有所安排,约会也是如此。所有的东西都需要有所准备。第一,准备好约会的场所。既然是第二次约会,那么女生就会更加注意一些细节,对于吃饭大的地方绝对不要用随便二字敷衍了之。就算是女生回答了“随便”二字,但你要明白女生口中的“随便”就是“你敢随便试试”。这就是所谓的潜台词了。第二,足够的现金。不要觉得带上银行卡就行,刷卡的时候会很帅。那样不仅不会提高形象反倒会拉低身份。第二次约会要知道为女生准备一些惊喜,比如一束鲜花。这些小细节的处理会很好的提升你在女生心中的形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