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让你轻松收获爱情

2017/10/10 11: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可能有很多人有第一次和女生约会,但是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为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第一次约会之后,男孩和女孩对对方都有一定的理解。如果男孩觉得女孩符合自己的要求,那就抓住机会继续约会女孩。然而,会有一些男生觉得女孩对自己好像没有好感,所以他们不敢去找女孩。其实女孩都是矜持害羞的,即使是喜欢你,也不会主动去约会男孩。因此,如果男孩一直拖着,女孩可能会认为男孩对她不感兴趣,可能会和其他男孩约会。

因此,只要男孩们对女孩感兴趣,就抓住机会去约会女孩。如果女孩拒绝,这意味着两个人不太可能在一起。相反,女孩没有拒绝,说明女孩对男孩是有感觉的。接下来,男生在约会时表现得很好就很有机会建立恋爱关系了。

在约会之前,男生需要为女孩准备一份礼物。尽管在第一次约会时可能送礼物感觉不好,但你必须在第二次约会时给女孩买一些小礼物。例如,一束花或者一个公仔。

虽然这是第二次和女孩约会,但是男孩要重视起来。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要提前到女孩指定的地方等待,这是起码的礼貌。看到女孩,先给女孩小礼物,再表扬女孩今天很漂亮,这能使女孩觉得你很喜欢她。

第二次与女生约会,男生在很多方面都有进一步的发展。聊天内容可以比第一次约会的内容稍微深入一点。试着在走路的时候拉着女孩的手。如果女孩不拒绝,证明她对你也很感兴趣。如果女生拒绝拉手,可能是女孩在再次约会之后觉得不适合在一起,这样男孩就不能有进一步的亲密行为了。

如果女孩愿意拉手,那么男孩在送女孩回家的时候可以有进一步的亲密行为,比如亲吻女生的额头或者小手,如果女孩很害羞但是不拒绝,这样就证明她认可你的做法,接下来你就可以继续和她约会了。但是注意不要亲嘴巴,这样显得太心急,会让女生反感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