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提高经营婚姻的能力 教你享受幸福生活

2017/4/14 20:42:11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如今恋爱自由的时代,由于男女比例失调,人们依然逃不开相亲,很多人往往都会与那个毫无感情的人就那么相伴一生。而与不爱的人携手未尝不能有一段幸福的婚姻。

人们的感情都是渐变式的,与父母亲戚之间我们是亲情;与朋友之间我们有的是友情;与恋人之间我们是爱情。但是爱情最终的轮回还是会回到亲情。人们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样的话看似是情感不和的借口,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一种事实。

爱情给予人们的往往只是两个人之间情感,而婚姻更加适合亲情那样的大网。即便是婚后的两个人依然可以保持最初的甜蜜感情,但最后都难免沦为为孩子,为家庭,为老人做一生的付出。对于那样不求回报的付出来说,似乎只有亲情这样一种情感可以做到。

想要经营一段长久的婚姻,就要懂得如何与爱人连结成为亲人。对于两个不爱的人来说,他们的婚姻要么是短暂的,要么就是一辈子。我们在寻求伴侣的时候,无非就是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可以一起承担压力的人。而两个不爱的人在长久未寻求到理想中的那个人时候,接受陌生的另一半未尝不可。

感情是一种可以培养的东西,而陌生恰好可以填补我们所说的“七年之痒”,用婚后的时间去熟悉彼此,会让我们减少许多争吵的机会。争吵对于任何一段婚姻来说都是致命的,不信任,不理解,放不下面子,弯不下腰,说不了道歉,这样的态度终将会让我们失去一份诚挚的感情与一段可以携手到老的婚姻。

婚姻的经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却也没有那般简单。许多人空有一身的道理,却没有做到真正的去实行。两个陌生的人能够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也是要有前提的,那就是至少你们得相信对方能够给予你想要的生活。如果本身就看不起彼此,那就没有结合的必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