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说女追男隔层纱 教你一招倒追男神

2017/4/16 20:42:14 作者:M8-shi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女生追男生简单的很,只要女生主动追求,男生出于对女生的保护一般不会拒绝。但在现实中真的是这样吗?且听小编细细分析,剖析那种种恋爱中的繁琐事。

俗语都言,男生追女生,隔了座大山,而女追男吧,就只是隔了层纱。而这层纱,只要女生主动揭开,就成了一桩美事了。然,古往今来,有多少女追男甚至比男追女还困难。如之前的热播剧《何以笙箫默》中的赵默笙追求何以琛就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且二人的感情之路之坎坷,令人唏嘘。还有《锦绣未央》中的拓跋迪最终如愿嫁给李敏德也是花费了心思。

可见,女追男,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简单。虽然比起男追女来说,男生不似女生那么傲娇,对追求自己的男生百般刁难和试探。但男生对追求自己的女生,如果答应了对方的追求,原因不外乎以下三点。第一,男生对那个女生本来就有好感;第二,男生虽然不喜欢她,但也不讨厌,出于男生天生的保护欲而同意了对方的追求;第三,男生纯粹出于试一试的心态。

即使女生如愿以偿的追求到心目中的男神,这段爱情能不能长久还很玄乎。男生普遍有一种心态,对自己很容易得到的感情,就不会珍惜,其实对所有人而言,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美好的。更何况是女生主动追求的自己,男生更是容易对女生的付出而感到不在乎,甚至感到理所当然。因此,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掌握主动权。

当然,这并不是说女生在恋爱中要很强势,这只是说明女生相对于男生而言,更容易受伤,尤其是主动追求男神的女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