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  与你一起探索这是为什么

2017/11/2 13:59: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一般是男生追女生的现象比较多一点,很少有女生主动去追求男生。人们常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真的是这样的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在很多人的眼里,一段感情当中一般都是男生会比较主动一点。当男生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女生的时候,他们一般都会主动发起追求。但是当女生遇到让她们心动的男生的时候,她们不会像男生一样主动去追求,而是把自己的一份爱放在心里,默默地爱着对方。

有可能是因为她们觉得不好意思,或者在很多人的眼里,爱情当中首先就是要男生来主动,若女生主动可能就会让人觉得女生不自爱。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女生追求男生已经不是一件让人稀奇的事情了,女追男隔层纱已经是一种常态了。

当女生遇到令自己心动的男生的时候,她们开始主动出击。或许在她们的身边有很多的女生,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沉浸于暗恋当中,而因为没有把握住时机,看着自己心仪的对象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这让她们意识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如果不努力争取,只能让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从自己的身边溜走。

有很多的男生就是因为看到女生有这样的毅力追求自己,所以会深深地被女生的努力而感动,同意和女生交往,因此女生追求男生相对来说会比男追女容易一点点。

除此之外,一般男生都会抵制不了女生的追求,因为很多男生的脑海里还保留着要男生追求女生的观念,所以当有女生追求自己的时候,一是因为惊喜,二是因为好奇,所以会尝试和女生交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