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性格特点解析 虚荣心背后的惨案

2017/4/28 10:52:11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拜金主义盛行的今日也出现了很多拜金女,一心想嫁入豪门不劳而获。她们经常游走于各大商业活动之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寻找她们猎物,那么拜金女都有什么特点呢?

拜金女最明显的特点就是认为金钱至上,认为一切价值都应该位于金钱价值之下。在她们的眼中金钱就是万能呢,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情。不仅如此,她们还将金钱作为衡量别人的一种标准,无论是谁,在见面的第一步都会首先了解对方的经济能力。

虽然说喜欢钱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爱财也应该有度。将金钱看得过重不仅影响自己,还影响他人。在很多相亲节目上有很多女生的金句都是“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大笑”。这些都是对拜金女最准确的描述。

从客观角度上来讲,拜金女无可厚非,尤其是在今日这样一个功利性极强的社会当中更是如此。很多女孩子毕生的希望都是想嫁入一个豪门当中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能够在竞争极强的社会当中享受到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较高的社会地位。

但是从实际生活角度来讲真正拜金女能够达到目的上位的人少之又少,即便上位了他们之间的爱情也不稳定。纵观社会生活中很多男人之所以能够抛弃妻子与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子结婚大多数原因都是因为脸蛋和身材。一时的新鲜让很多男人没能抵抗过诱惑,但是身材总有走样时,脸蛋终有衰老时,你用这样的手段获得安逸也会被其她人用同样的手段再次夺走。

拜金的道德观念我们无法评论它的对错,如果凭借这样的思想走正当道路或许也可以算得上一种成功。但是一旦思想不正想通过一些非法非正常手段达到目的,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他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