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经营婚姻的能力 才能防止婚后出轨

2017/4/28 16:02:11 作者:YUl2-li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甜甜蜜蜜,海誓山盟,愿意去接受对方的不足,包容对方的缺点。可是为什么很多人迅速的恋爱结婚,又迅速地离婚呢?这些又有哪些原因呢?

如今,我们在一个信息化的时代,在结婚之前,两个人的交流大多依靠手机短信或者社交软件,几乎没有什么直接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而使用手机交流的过程中有一个弊端,对方说的每一句话可能都不是他真正的想法,隔着一个手机屏幕,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揣摩你的心意,按照你的想法去发表意见。

然而在结婚之后却发现对方并不是什么都懂,他的价值观,他的为人处世的方法都和你想象中的有太大的差别。其实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在结婚之前,我们都尽可能的想给对方留下一个完美的形象,或者花费心思把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那个样子。

而真正的聪明人懂得婚姻里的这些套路,早在恋爱期间,他们就知道对方身上存在着不足。即使婚姻并不完美,婚后的生活并不富裕,他们却依然相信彼此,鼓励彼此,这就是他们的能力。

婚姻有两个最危险的阶段,一个是前面说的婚姻刚刚开始的阶段,另一个阶段就是过了新鲜感的过渡期。过了那个阶段,两人就能真正的白头到老,过不去就是离婚的结果。尤其是在第二个时间段,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出轨。过了几年的磨合期,两个人早就互相磨平了棱角,相处起来再也没有往日的激情,就容易另寻新欢。

而避免这种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浪漫,像个小孩子似的每月写一封情书给对方,带着一束玫瑰跟对方去看电影。只需要这些简单的事情,就能让我们的婚姻一直充满活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