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学习女追男技巧 掌握方法轻松收获爱情

2017/4/28 16:52:13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追男真的如大家口中所说的“隔层纱”那么简单吗?现在很多的恋爱大多都不再是由男方主动的爱情了。随着时代的开放,女生也越来越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了。

女生想要追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第一步就要学会如何提升自己。一个人想要引起他的关注,努力把自己变得优秀或许是一个好办法。喜欢一个人不是说努力的成为他喜欢的样子就可以获得他的喜欢。想要获得关注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的身上可以有让对方喜欢的东西。

不管是男生追求女生还是女生追求男生,追求都是有技巧的。一个女生想要追求你喜欢的男生,要懂得如何把握机会,把握你出现在他面前的每一次机会,学会扮自己,学会让自己身上有发光的点。当你的光芒能够照耀到他时,他的目光或许会停留在你的身上。

喜欢是一个令人感到幸福的词汇,但是同时也是一个让人疲累的词汇。欲擒故纵的把戏或许让人不耻,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好办法,至少可以引起对方的兴趣。当对方兴趣被引起的时候,你就要考虑如何延续这份兴趣了,而不是让他逐渐对你无感。

所有的追求都不应该是盲目的,女生作为弱势的一方,即便是在追求的过程中也不要将自己放在一个过低的位置上,我们不是谁的奴隶,一份需要你低头弯腰换回的爱情不可以称之为爱情。追求一个人最好的莫过于让他开始喜欢你,而不是你要努力变成他喜欢的样子。

追求是一种目的性行为,我们为了达到目的可以做出很多努力,但我希望这种努力的最终受益者都是你,而不是那个你追求的人。最终达到的目的是让他喜欢上你而不是只是单单的接受你,希望你能如愿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