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主动出击才是关键

2017/10/29 10:29:13 作者:U7-liaok…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你喜欢上一个男生,你是不是特别想跟他表白,但又害怕被拒绝?其实这是人之常情的事,但你只要知道了一些技巧,那你就能够轻易地追到他,现在就去看看有哪些技巧。

来源:站酷

多数人认为男生追女生是天经地义的事,而女生追男生却是一件没有面子的事,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我们不能认为在爱情面前,男生就应该主动,女生就应该被动。法律上上都规定人人平等,那就证明在爱情面前,男女是平等的,没有规定谁应该主动去追谁,只要你心动了,你想让他知道,那你就用行动去告诉他。

其实女追男隔着一层纱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女生追男生也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要你知道了一些技巧,你就能够轻易地征服他。本文主要介绍两个女追男的技巧,如果你有需要,那就来学习学习。

来源:站酷

女追男的第一个技巧就是学会主动出击。当你遇到心动的他,你就不应该再纠结是否要去跟他表明心意,你应该要及早主动去追求他。在你纠结是否要去跟他表白的时候,他或许已经被其她女生给牵走了。因此,当你心动之后,你就应该马上去告诉他,不要再犹豫了。

或许你没有这份勇气去主动追求他,但是你想想人生有多少个机会能够让你心动,如果你错失了这一次机会,那你要多久之后才会再次心动?如果心动了就去试一试跟她表白,或许他就答应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女追男的第二个技巧就是从他的兴趣爱好入手。当你喜欢一个男生,但他不一定喜欢你,因为你可能跟他的兴趣爱好不同,你们不能够有相同的话题。所以当你跟他表白的时候,他也会利用这一点去拒绝你。

如果你想要追到他,那你就应该从他的兴趣爱好,先去了解他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根据这一点,在聊天的时候你应该多谈谈他感兴趣的话题,或者说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他喜欢的地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