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的技巧方式 掌握好轻松追男神

2017/5/7 16:17:18 作者:M25-li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追男已经不是奇怪的事情,任何的人都有追逐自己爱情的权利。但是追求爱情并不是只单单的表白就可以,还是要讲究方式。小编今天就分享下女追男的策略吧!

女追男并不是丢人的事情,只是很多的女生比较内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追到自己心仪的男生。其实追求爱情就算是内向也没关系,掌握方法还是能把握自己的爱情。下面分享几个追求爱情的方法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1、充满自信:内向的女生在男生面前还是要自信,还是不要总自卑,任何的男生都喜欢自信阳光的女生,不要表现的软弱,自信一点还是能在你心爱的男神面前加分。

2、要微笑会打扮:女生要学会微笑,在你的男神面前不要总是面无表情,这样谁也不愿意看。把自己打扮漂亮在微笑的出现在你的帅男面前肯定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样男生不喜欢你都非常的困难。

3、抓住时机:要经常的出现在你喜欢的男生面前,这样就会混的脸熟,慢慢到非常熟悉。在合适的时间暗示男生你喜欢他,如果他也喜欢你就肯定拉住你的手了。

4、做个倾听者:男生也会遇到困难,但是在遇到困难之后你一定要支持,而且做个安静的听众才是很不错的方式,不然很心烦还在叽叽咋咋就不让人喜欢,安静的听会留下很好的印象。

5、准备小惊喜:给男生准备点小礼物这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经常出现小惊喜男生对你的好感倍增,这样的情况下估计慢慢就习惯了有你,基本上也会对你表达感情,这样这层纱就撩开了。以上的这几个方法都是女追男的策略,按照这样的方法你的男神一定会让你追到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