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策略 5招教你轻松俘获男神的心

2017/5/10 17:27:13 作者:YUl2-w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遇到爱慕的男生怎么才能俘获他的心?或总是在等待男生开口,或选择勇敢的表白。其实追求爱情不止需要勇气,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今天,就为您分享女追男的5大技巧。

第一点:发现与及赞美他身上的优点。要在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去赞美他,并且还有多多向他请教一些问题。要让他感觉到你很懂他,并且能欣赏他、肯定他。不过要注意适度,不可让他觉得是在阿谀奉承。

第二点:倾听比表达更为重要。男性在整体上是比较要强的,也是十分爱面子的。如果他在遇到伤心事情的时候,找到你来诉苦。这时候你最好先选择安静的倾听,然后在给予适当的安抚。会让他觉得你很懂他,那好感度就会直线上升。

第三点:学会适当收拾自己。学会适当的打扮自己,不仅仅为的是让彼此的每一次相遇,自己都是最漂亮的一面,也更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自信。自信的女生会由内向外的散发着个人魅力,会让男生觉得你很有个性与魅力。这样的女生会更让人着迷!

第四点:亲手制作一些小惊喜给他。这样的细微举动往往最能体现女生细心的一面。当然!也要适当"对其胃口",在适宜的时候送上他喜爱的或者正好需要的礼物。会让他非常的感动,并且也会感受到你对他的关注。

第五点:适当的时候选择适当的方式进行告白。不要一直在等待男生的告白,也许他就在等你先迈出第一步。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能让你轻松收获一份渴望的爱情。

以上的5大“女追男技巧策略”分享给在这条道路上的你,这些小技巧对你追求喜爱的男生会有一定的帮助,所以!面对喜爱的男生赶紧行动起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